是没心肝的小YUA

【一个正经♂抽奖】

你要不要来试一试,说不定中了( •̀∀•́ ) @silver

一罐子婧酱:

嗝————(听我打完)——(这个嗝)


我 作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 逃过了百fo福利(我之前都写的车 你这关注我了可不就是福利么) 却没有逃过我自己立下的flag


先说一下 我写字和写文


评论有效 红心小蓝手里面也有 (就是那个热度表 我随便划拉)


那么重点来啦!


①评论抽写文   到时候我私你 嗝——(我点文可写pa的 你尽管来 我应该都看过你看过的书—— 你要想bg也行啊 绝对不会是乡村玛丽苏风格)


②热度表里抽大概百分之十的人我写手写拍照给你(且没有道具 背景颜色你选 我看我有没有这个颜色的衣服  直接留啊 字数不限)


③评论百分之十的人板写id什么的 别超过四个字就成(只会套样机 而且不会写的字很多)


④评论抽个人我给你寄小纸条啊手稿啊什么都行 (我就四个信封了好像 嗝——)


我八月五号去上学 然后我生日八月十六(暗示)我就是个生日还要去上学的人  然后高三   所以我开奖只能在国庆 这是我想到的最长的假期了 嗝——画画我不好意思只画个眼睛给你 就不抽这个  


妈耶真的 我算是懂了骆闻舟为什么喜欢跟费渡送大礼包了 这真不好选 淘宝快让我翻炸了 算了 我还是卖艺吧


要人少 我就搞成百分之五十 百分之百得了  可许愿咳咳


新来的小可爱们 你们打开我的主页瞎看看 


文风:说相声
写字:一言难尽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60)